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第一堂团课班会的通知

  作者:团建中心     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根据学校班团一体化要求,结合“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对大学生生涯发展的启示主题团课班会学习活动。

一、主题

青春践行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对大学生生涯发展的启示

二、活动时间

36日至317

三、学习内容及活动安排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课、班会)是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方式,请各级团干部按照要求组织好各团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3月6日晚上7:308:30,全体学生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二)37日至317日,全院(本硕)学生团支部书记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春季第一堂团课班会。

四、活动要求

(一)结合实际,注重活动实效。

(二)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团支部注重文件、图片、影视等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与保存。请将相关活动总结及材料(见附件)于327日前上报学院团委邮箱(并备注好:XX团支部):Cylcogsee@163.com

(三)本次团课学习开设第二课堂。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