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3-06-03   点击数:  

地学学院本科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为使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研究和制定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任务,更好地发挥学生会服务同学的作用,经报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批准,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2369日、6月11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69日(星期五)、6月11日(星期日)

二、会议地点:

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4243多功能报告厅

三、会议日程安排:

69日(星期五)19:30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6月11日(星期日)9:00召开正式会议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团代表准时参会,在会议开始前20分钟清点本团参会人数,报告大会筹备工作组;参会代表需着衬衫等正装,携带代表证,团员佩戴团徽、党员佩戴党员标识。

2.注意会场秩序,讲究文明礼貌,保持会场安静;会议期间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场内禁止吸烟。

3.大会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需经地学学院团委同意,以书面形式报告大会秘书处。

4.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确保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大会工作联系人员:李老师(66366689


地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3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