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免研】地学学院关于公布2018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09-18   点击数:  
地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

按照学校发出的《关于公布2018届免试研究生推荐学院指标数的通知》,结合地学学院实际情况,经918日地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地学学院2018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公示如下:

 

专业(班级)

推免指标

备注

测绘茅班

9
含卓越工程师计划2

测绘

8
含卓越工程师计划1

遥感

4
地信

5
地质

13
含卓越工程师计划1

环境

12
含卓越工程师计划1

消防

8

 

说明:

1. 卓越工程师计划要求本校保研。

2. 如排名在免研名额内的同学想放弃推免资格,请于922日前到学生工作组X4542办公室填写放弃免研资格承诺书。


若对推免指标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于201792017:00之前向学工组相关负责老师反映情况,并上报学院,本次公示不接受匿名反馈意见。

 

                                   地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