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预备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为了让地学学院各班团员代表人更为全面的了解并传达关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的信息,更好的为地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做好筹备工作,并且保证使之顺利进行。2010年12月22日18:30,在X2226教室召开了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预备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辅导员老师张庆、邓思然、孟珊、刘海龙、姬晓旭和刘士程以及全院各个班级的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庆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是由张庆老师宣读共青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章程。主要 包括四个部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学暨学生代表大会规则及注意事项;第一次团员代表大学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原环境学院团费收支情况报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一致通过原环境学院团费收支情况的审核。
    接着张庆老师宣布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正式会议将于2010年12月23日16:00在一食堂三楼举行,并公布了由院党委、团委商议和拟定的候选人名单。张庆老师详细地强调了大会注意事项,她说:“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是我院共青团的一次盛会,希望各位代表能在明天的会议中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与规则,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后,我们期望明天的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能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