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吾爱吾家,我型我宿”地学寝室装潢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10-21   点击数:  

        115年的风风雨雨,115年的春华秋实,交大在115年的历史中孕育出“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201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2周年,同时也是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15周年。在这金秋十月,为共庆国庆,喜迎校庆,同时增进寝室内部团结,默契,协作,促进室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寝室氛围变得更为融洽。学生工作处特主办本次“吾爱吾家,我型我宿”学生园区迎校庆活动,并由园区管理中心负责具体组织2011--2012届地学新生寝室装潢大赛。

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2011级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1、学生以寝室为小组形式报名参赛。

          2、参赛寝室包括实物装扮,布置思想展示,寝室描述。

          3、各小组需要在10月22日前向大赛主办处提交报名申请。

        大赛主办处将在近期于杨华网、校广播站发出关于新生寝室装潢大赛的重要通知和公告,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密切留意

三:报名方式

        将寝室信息详细填写到寝室装潢大赛报名表上(寝室号、班级、寝室名)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1年10月22日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园区管理中心将会公平、公正的对各参赛寝室进行考核。

寝室装潢大赛--这个充满活力,充满生机,充满动人气质的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 陈涛:13668173243 梁萍:1878299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