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推荐订购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11-04   点击数:  

2011Proquest(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论文的挑选与订购已经开始,请学院相关的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积极协助图书馆挑选适合本人、本单位以及本院教学科研使用的学位论文并提交给图书馆订购(每人提交不超过20篇),以增加该数据库学位论文的数量,方便我校师生的利用。

具体操作方法请见图书馆主页《新闻与公告》以及《最新资源报道》栏的“推荐订购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通知”,网址:

http://202.115.72.120/portal/portal/media-type/html/group/nmyhz/page/xwnrsh.psml?metainfoId=ABC00000000000000626

 

请相互转告!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