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2019-2020学年上半期地学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12-10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地学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本学期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2019126日晚上,事务中心全体成员齐聚在X4520会议室,共同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事务中心工作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在事务中心王丽君、李成伟和张珂欣三位主任的主持和带领下,展开交流与总结。

首先,王丽君主任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事务中心近一个学期以来的运营状况。事务中心在原有体系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创新;增设助理团、媒体账号,提高办事效率;积极组织交流分享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经验与指导。会议上,干事们积极发言,交流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为以后的工作改进献言献策。

  其次,为了提升各位学生工作者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李成伟主任为大家带来了office技能培训,教给大家专业的PPT制作方法,提供简洁的word使用技巧,以及excel的一些复杂操作,这些内容这不仅调动了干事们的积极性,也为大会增添了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张珂欣主任总结此次会议,对下学期学生事务中心运营进行展望。学生事务中心为提升学院服务学生的水平和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运行过程中的任务交接等方面尚有不足之处,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改进不足之处,促进事务中心服务体系的完善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为广大地学学院全体同学提供更加多维和优质的服务。


至此,学生事务中心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