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开展抗疫期间线上活动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3-15   点击数:  

  武汉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伟大战斗中来。在这些日日夜夜里,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的壮举,无数国人的善念和善举,一次次传遍祖国大地,感动着中国,也感动着全世界。

  在这抗击疫情的最关键的时刻,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院学子开展“战“疫”之光,等你点亮“主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也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千千万万英雄们加油!

  比赛主题:战“疫”之光,等你点亮

  参赛对象:地学学院全体学子

  主办方: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活动时间:2020.03.16-2020.03.30(辩论赛时间另有安排)

内容要求:

1、辩论类:对给定的辩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后完成辩论稿,要求比赛过程独自完成,辩论稿严禁抄袭,辩论双方应观点明确,有理有据。

2、音乐类:鼓励同学们原创或在网上寻找疫情期间创作的诗词等,对其配乐诗朗诵或编曲。也可翻唱认证歌手在疫情期间的作品。

3、设计类:可以用相应的软件制作图片和剪辑视频,风格可幽默可严肃,但要与防疫有关。也可以制作相应的手账和手工作品,传递正能量。

4、编程类:利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或软件等制作相关的图形图像和设计图等。或设计“防疫知识问答”的交互程序,用以向同学们传递必备的科学知识。

  关地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可获得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