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职达计划】千校万岗 | 西部计划主题宣传活动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0-05-26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对就业准备和思考,让大学生了解就业,为大学生点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就业风向。帮助大学生更好的规划未来,提早做出准备、做出选择,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优秀前辈开展西部计划相关线上讲座。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 自2003年实施以来,现已累计招募3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前往中西部基层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

本次宣讲的会就以下几点内容展开讲解与讨论:

1、2020应届毕业生春招求职报告

2、国家就业政策

3、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简介

4、各地西部计划志愿者案例

主讲人:帕利扎·尼亚孜 (2018届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专业 现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哈密团市委)

讲座时间:5.27(本周三)晚21:00-21:45

讲座方式:通过腾讯会议直播,会议码将在QQ群公布。

第二课堂:本次讲座设有第二课堂,报名链接后续将在QQ群内公布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添加QQ群,后续相关信息将会通过QQ群内部通知。

QQ群号码:263770702

或扫码加群: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