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寝室风采大赛开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地院传统活动之一——由地学学生会承办的“寝室风采大赛”将于1025日开始,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们可以找各班的权益与生活委员报名。

本届“寝待有你”寝室风采大赛的主题是“青春无限,寝待有你”;比赛分为海选,初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届时将会参考寝室美观程度,寝室氛围和寝室文化等方面评选出优秀寝室,表现出色的寝室将获得院级证书和丰富奖品。

寝室风采大赛报名截止时间是108日,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利用国庆假期时间装扮寝室,并尽快报名。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加深寝室友谊,丰富大学新生活,展现寝室的自我风采和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塑造温馨舒适的寝室学习生活。

参赛者请以寝室为单位,将报名信息交到权益与生活委员处,详情可见寝室风采大赛答疑群:978246958

比赛日程:

10月10日(周六晚):海选(美观程度)  

10月11日(周日晚):初赛(精神风貌)

10月25日(周日)19:00: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