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领航计划】关于开展地学学院“名师讲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为提高本硕同学科研能力,留住本校优秀科研人才,地学就业指导中心特设立学院 “导师科研讲堂”项目,按照学院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项目希望借助老师的科研项目和自身的学术能力,为同学们介绍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理论研究进展,进行基础科研技能培训。就业指导中心旨在借此机会搭建长期、稳定的师生双向交流平台。一方面给本科生以了解导师的机会,同时达到吸引校内外人才的目的,另一方面拓展导师发掘本校人才的途径。同时各位老师也可以通过留存邮箱等联系方式吸收本科生优秀苗子提前接触科研,进组学习研究。

二、开展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

三、开展时间

第一期:2020年10月-11月底

四、参与途径

由学院导师自行报名,确认主讲主题及形式(线下(讲座、实验室参观等)、线上讲座),就业指导中心将辅助宣传、资料留存、会场安排、第二课堂申报等工作。

主讲人报名途径:请有意参加的教师及优秀研究生编辑简要信息发送至邮箱:Swjtu__DXJiuYe@163.com,或

教师联系杨都强老师:电话:028-66367173 ,QQ:369894042

优秀研究生联系黄贤喆同学:QQ:1484472868

学生报名途径: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添加QQ群,后续信息将通过QQ群内部通知。同时也可多关注就业指导中心官方QQ消息及院网后续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官方QQ:3305218193

QQ群号码:737507597

或扫码加群:

地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