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权益生活解惑之辅导员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1-12   点击数:  

、活动背景: 20级新生刚刚加入地学的大家庭,在权益生活方面存在着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二、活动目的: 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让20级同学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权益生活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和辅导员交流的形式,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小困惑,小问题,从而更好地适应在交大的学习和生活。

三、活动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解答同学们在权益生活方面的困惑。各班级推选出学生代表,学生代表收集班级同学的问题、困惑,每个班级三个名额,活动时根据专业不同分别和不同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交流,主要以生活中的困惑以及权益方面的问题为主,活动后对班级同学进行回复。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11月16日(下周一)下午四点半至五点半

地点:测绘类X4132、环境类X4133、地质类及资堪X4134

五、参与方式:各班班委负责班级代表推选,并与1114号晚八点之前将表格“班级学生代表信息登记”发送至邮箱2484567975@qq.com。文件名修改为“专业班级-学生代表信息登记”,例:测绘类2020-01班学生代表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