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四海杯”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由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成都四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四海杯”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决赛顺利完成,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11月21日15时,各参赛队于四教天井进行竞赛B方案的决赛,对四教的承重柱的质量进行无损检测。11月22日17时,各参赛队伍就自己设计的思路以及考虑到的问题设备的参数测量的图像进行讲解和说明。地质工程系张志厚老师、雷治红老师、马宁老师对比赛项目进行评分,并针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情况进行点评。

11月22日13时,参赛队伍在四教天井开展决赛A方案决赛,进行支挡结构建造支队伍各显神通,集中精力认真比赛,比赛于17时正式结束。比赛由成都四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廖必成、朱维新进行裁判,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罗强教授、毛坚强教授进行审核。

11月22日18:00,于X4243举行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都四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岳大昌、徐艺、朱维新、廖必成、李骏,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工程系副系主任张志厚老师、雷治红老师、马宁老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董可老师及各组参赛选手参会。

会议第一项,四海岩土公司负责人岳大昌先生对此次的四海杯竞赛进行总结致词,岳总肯定了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也表示了对同行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认可和期望。

随后,张志厚老师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对各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也对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

接下来,廖必成先生就本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同时表达了未来与我校继续进行合作给岩土人才更多平台的期待。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嘉宾进行颁奖。

至此“四海杯”岩土工程竞赛决赛以及颁奖仪式顺利落幕!

 

编辑 | 潘芳芳

校核 | 李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