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科创竞赛]关于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七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作品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工组     日期:2021-03-04   点击数:  

各参赛团队: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于20211月正式启动第十七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校赛评审工作,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和国赛。根据进度安排,请各参赛队于近期提交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挑战杯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提交

1、即日起至312日上午1200,参赛团队提交作品及报名表至学院团委;

1)作品电子版网上提交

请将参赛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并打包发送至学院团委:1.申报表(附件1)、2.作品文本、3.支撑材料、4.相关附件(作品实物校赛初赛可暂不提交,提交演示视频或动画即可)等。邮箱:2874202590@qq.com文件命名为申报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挑战杯作品

2)作品纸质版提交

参赛作品发送成功后,请各参赛团队将纸质版申报表提交至辅导员老师处,由学院团委统一提交至学校。校赛初赛阶段暂不需要提交作品文本、支撑材料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校赛决赛阶段纸质材料提交要求另行通知。

2、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所有信息以申报表顺序为准,校赛后续阶段不再允许对人员进行调整。

2)社会调查报告(字数不超过15000字)和学术论文类(字数不超过8000字)须提交论文终稿,发明制作类须进行实物演示。所附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本),并以4号宋体A4纸打印。

3)参赛作品涉及下列内容时,请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动植物新品种的发现或培育,须有省级以上农科部门或科研院所开具证明;

对国家保护动植物的研究,须有省级以上林业部门开具证明,证明该项研究的过程中未产生对所研究的动植物繁衍、生长不利的影响;

新药物的研究,须有卫生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鉴定证明;

医疗卫生研究须通过专家鉴定,并最好附有在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

涉及燃气用具等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用具研究,须有国家相应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认定证明。

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作品提交

1、请参赛者及参赛队伍于310日之前将参赛作品(调研报告+调研视频)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swjtukcgz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xx学院+红色专项+项目名)。

2、除调研报告及调研视频以外,鼓励参赛者同时提交其他有创意、有意义的作品成果。

三、第十七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1、即日起至310日,红色专项作品提交;

2、即日起至312日,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报名表及作品提交;

3315-319日,校赛作品网审(初赛);

4325日(暂定),校赛终审答辩(决赛),具体方式、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新青年素质网、教务网相关通知。

联系电话:董老师 028-66366718

原通知:https://youth.swjtu.edu.cn/shownews-78137.shtml


附件1:第十七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2: 第十七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