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硕士盲审抽样】地学学院关于2021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样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     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院内各研究生导师、18级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确立和完善学位授予质量的监督和保障体系,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要求,对不低于5%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盲审。现就盲审抽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盲审抽样原则:随机抽签。

2.盲审抽样群体:地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249人)

3.盲审抽样时间:暂定2021326 14:20-15:0014:20准时开始)

4.盲审抽样地点:按照防疫要求,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抽样。

线下抽样地点:X4531,线下抽样参与人员:盲审抽样人与盲审抽样监督人

线上抽样地点:腾讯会议,线上抽样参与人员:全体2018级研究生

腾讯会议ID444 382 047(入会密码:202103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aTL296YGtrgu

5.盲审抽样人:18级辅导员 文强

6.盲审抽样监督人: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傅尤刚,副院长 朱军,博士教务员 廖江蓉,研究生教务员 叶娜

7.各专业盲审抽样人数:

专业

专业人数(人)

拟盲审抽样数(人)

抽样比例

地质工程

48

3

6.25%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26

2

7.69%

环境科学与工程
  (
含工程环境景观和市政工程)

25

2

8.00%

环境工程

38

2

5.26%

安全工程

14

1

7.14%

测绘科学与技术

36

2

5.56%

测绘工程

62

4

6.45%

总计

249

16

6.43%

补充说明:

由于市政工程和工程环境景观专业各2名同学,故并入环境科学与工程,按照环境的学硕,一同抽样。各专业的抽样比例均符合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的要求(5%)。

欢迎全体2018级研究生同学届时前往观看在线盲审抽样!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