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科创竞赛】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校内选拔赛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国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竞赛搭台,教学唱戏,拟于9 -12 联合举办 2021 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涵盖命题类创新作品、自选课题类创新作品、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三个类别,参赛者以学校为单位可选择各类别项目参赛,总项目数不超过 5 项。比赛的具体要求详见文末原文链接中的附件。

参赛对象为全国各类高等学校 2021 年秋季学期在籍本(专)科学生。各参赛高校在 5 15 日前,通过网络填报预赛报名表(待 5 月初发布)。91-9 15日向组委会提交正式报名、上传参赛资料、完成缴费。为了做好该项竞赛工作,现启动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工作。有兴趣参加本届比赛的同学,可加入QQ群:671074969进行报名并按照具体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樊老师,邮箱:dhfan@swjtu.edu.cn

原文链接: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2944BD4D5461D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