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次院班联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1-03-3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高各位同学的生活质量,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权益生活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地学学生会于2021年3月20日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次院班联动会议。

本次会议于晚上7:30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权益生活部部长黄韦竣上台发言。

权益生活部部长黄韦竣对各位权益与生活委员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主要有三点。

一是各班生活委员定期对各自班级寝室进行卫生、安全自我督查,二是留意群内通知,确保群内信息通畅传至班级同学,三是留意班级同学生活情况,做好班级与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

然后地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认真倾听了各班生活委员有价值、切实关系到同学生活的提案内容,并及时记录汇总以便后续持续跟进。

最后,进入到交流讨论环节。有部分权益与生活委员提出了问题,权益生活部部长黄韦竣也进行了相应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