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评奖】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评选推荐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为纪念著名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我国地质事业的奠基人之一李四光对我国科学事业和地质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从国家建设需要出发,积极从事科学、技术和教育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广大地质类专业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多做贡献, 特设立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本奖项由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资助。

相关申报工作要求请查阅附件1《关于申报2021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请申请同学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填写申请表及基础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5),并于2021517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提交纸质材料至x4542,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dixuepj@163.com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