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绿色分类,你我共行”系列活动(一)“一只易拉罐的旅途”调研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本次“绿色分类,你我共行”系列活动(一)“一只易拉罐的旅途”调研活动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参赛选手通过线上调研和线下走访,针对校园内可回收垃圾从被丢弃、回收、运输到被重新加工利用全过程各个环节以及垃圾分类现状进行追踪了解,撰写调研报告并制作宣传海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比赛组委会邀请由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及学生工作组教师构成评审小组,为各参赛组提交作品进行打分,共评选出一个一等奖队伍,两个二等奖队伍,三个三等奖队伍。现将获奖名单及具体评分情况公布如下: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