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地学学院2021年(上)学生干部培训(五)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地学学院学团组织干部: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踏实负责的学生干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地学学院将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与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系列培训,现将培训(五)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培训(五):“共话青春正能量·启航美丽新征程”学团组织干部成长研讨会

二、培训对象

地学学院团学组织干部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日——6月10日,地点由各组织确定

四、培训要求

1.学院各学团组织指导老师及干部参加,并做好参与人员记录。

2.由学团组织指导老师进行党史学习及干部素养培训,组织主要干部进行发言后组织内进行研讨交流。

3.讲座将开通第二课堂,按照研讨会名单录入二课堂,给予学时认定。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