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地学学院2021年(上)学生干部培训(四)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地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踏实负责的学生干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地学学院将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与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系列培训,现将培训(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喜迎百年|@地学人,一起“百炼成钢”!

二、学习对象

地学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本科2018级至2020级班团干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8日20216月10

四、学习方式

自主观看学习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届时撰写学习心得(将学习成果以班级或团学组织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swjtugseemedia@163.com)。

五、学习要求

1.务必认真选择观看,做好学习记录,按时按要求提交学习心得

2.原则上学习对象须全员参加,特殊情况须提前到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处、辅导员处说明情况。

六、其他

1.所提交文稿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2.主办方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对提交作品进行选拔,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发布。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