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地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团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6-06   点击数:  

请各位2021年研究生新生注意,在选择转入的团支部时,请选择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请勿择转入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团委!

已经申请转入地学学院团委的同学将会被驳回,请有上述情况的同学重新进行团关系转接操作


转接团支部步骤:

登录智慧团建,在主页左侧中选择“关系转接”(图1);页面切换至图2,在申请转入组织中选择“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图3),请勿选择“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团委”,其他选项按照各自的提示与要求操作即可。


图1


图2


图3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