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地学学院2021年(上)学生干部培训(七)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院内各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踏实负责的学生干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地学学院将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与自主学习、主题实践等方式开展系列培训,现将培训(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寻访红色中国梦·点亮五彩青年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二、参与人员

地学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团学组织干部代表

三、活动时间

20216月10日下午160017:00

四、活动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党史教育基地

五、组织安排

1.各学生党支部选派代表参与此活动,选派人数如下表,请于6月8日中午12:00前将选派名单(见附件)发送至Cylcogsee@163.com。同时请参与人员加入QQ群:717855995,届时将在群里通知具体事项。

2.集合时间地点:6月10日下午14:50于四教楼下集合,15:00乘校车前往,由于涉及出校事宜,因此请参与人员务必全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准时达到指定位置。

3.活动将开通第二课堂,全程参与的同学,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

4.因涉及购买保险等事宜,名单一旦确定,不得更改、变换。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