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提供行业IT应用咨询服务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的整合服务提供商,拥有以上海为中心,北京、成都、广州、武汉、杭州、济南、深圳、福州、西安、太原等为分支的全国服务网。公司基于贯通顶层设计、策划咨询、项目实施、售后运维的一条龙服务能力,以规划领域为聚焦、向住建领域延伸,已经为200多个地区/城市提供超过1000个项目服务。是超图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上海数慧紧跟国家战略要求,面向覆盖部、省、市、县多个层级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住建部门的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形成了综合性的全栈解决方案,核心包括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数字化城市设计、村庄规划、城市仿真、互联网+规划协同、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为主体,以规划数字空间、泛在感知、智能学习、规划全周期及分级协同治理为特性的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化全栈解决方案;以业务融合、数据融合、系统融合为核心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融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全业务覆盖、全流程贯通、全层级联动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栈解决方案;涵盖装配式建筑管理、公共住房保障和政务服务的智慧住建解决方案。

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典型案例包括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管理系统、广州市国土规划一体化信息平台、武汉市国土规划智慧管理平台、武汉市城市仿真实验室、威海市城市设计数字化平台、上海市战略发展数据平台(SDD)、重庆市交通综合信息大数据平台、济南市战略与总规协同服务平台等。

在住建领域,公司典型案例包括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杭州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服务管理系统、深圳市公共住房基础信息平台等。

公司倡导建设共创共赢的行业生态圈,与IBM、亚马逊、腾讯、阿里、华为、中规院、清华同衡、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期待更多力量的加入,打造互助共赢、共建共享的行业命运共同体,共同推进行业的技术创新!

二、招聘岗位

1. GIS开发工程师

待遇

13-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兰州,南京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功能模块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2、参与产品和项目需求分析,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负责编写各阶段的产品和项目的技术设计文档;

4、指导软件工程师的日常开发工作,解决开发中的技术问题;

5、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事宜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GIS、遥感、测绘、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C#.Net编程经验和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3、熟练掌握.Net Framework、WebAPI、ADO.Net的应用开 发,能够编写复杂灵活且高性能的代码;

4、熟练掌握ArcGIS一系列产品使用及数据管理、格式转换、投影转换等方面开发;

5、熟悉Oracle、PG等数据库的设计和开发;

6、对软件架构、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有一定的理解;

7、有规划国土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2. WEBGIS开发工程师

待遇

13-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兰州,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任务分配,进行软件设计和编码实现,确保质量和性能;

2、协助完成项目的测试、系统交付工作,对项目实施提供支持;

3、根据开发规范编制所开发模块的开发及项目文档;

4、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事宜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GIS、遥感、测绘、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技术,掌握dojo、vue等至少一种JS框架;

3、熟悉WebGIS二次开发,并有多个GIS项目开发及实施经验;

4、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

5、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并具有良交流与沟通能力,工作踏实,有责任心。

3.三维WEBGIS开发工程师

待遇

13-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

岗位职责

1、基于Cesium引擎,进行Web版三维系统开发工作;

2、负责B/S架构GIS平台技术实现;

3、负责基于三维数据处理及服务发布工作;

4、参与项目技术方案的讨论与制定。

任职要求

1、地理信息、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CSS、Ajax等Web编程技术,熟悉Vue开发框架;

3、熟悉主流的三维GIS平台,如ArcGIS、Supermap等;

4、了解多种三维数据获取与处理流程,如倾斜摄影测量、BIM、点云数据等;

5、熟悉WebGIS项目、Cesium引擎应用开发者优先;

6、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4.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待遇

20-33万

工作地点

上海

岗位职责

1、根据任务分配,按质按量按期完成相应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程、集成任务;2、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并解决程序缺陷;3、深入了解并基于公司产品与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并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演进公司产品与平台;4、独立负责工作小组,给下级成员提供引导或支持并监督他们的日常活动;5、负责软件开发技术和规范及标准流程的改进;6、核心代码编写、不断进行系统优化;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 3 以上 Java 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需求分析能力和设计能力,善于主动推动项目进展;3、精通面向对象技术、设计模式、OOAD、UML 等技术,熟练运用常用的设计模式;4、深入理解 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Dubbo 等框架的设计思想和实现方式,精通分布式、多线程等高性能架构开发技术;5、熟悉 MySQL、Reids、MongoDB、Nginx、ES、MQ 等中间件,并具有丰富的性能调优经验;6、对技术有热情,喜欢钻研技术难题和研发新技术,工作努力有拼劲,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7、出色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

5.JAVA开发工程师

待遇

11-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兰州,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任务分配,按质按量按期完成相应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程、集成任务;2、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并解决程序缺陷;3、正确使用配置管理工具,保证编程规范化、标准化;4、负责编制所属模块的设计、配置文档;5、深入了解并基于公司产品与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并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演进公司产品与平台;6、深入研究掌握用户业务、持续跟踪掌握新技术,设计实现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业务与技术创新,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等;7、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2、熟悉Java开发,至少2年以上JavaWeb开发经验优先;3、熟悉常用J2EE规范,JSP , Servlet,JDBC等 ;4、熟悉SQL,能熟练编写写常用SQL脚步,了解常用的SQL性能优化;5熟悉常用的开源框架,Spring , SpringMVCorStruts2,OR-Maping(Hibernate,iBatis,JPA);6、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有敏捷开发经验或知识者优先;7、具有广阔的IT视野,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8、优秀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

6.WEB开发工程师

待遇

11-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兰州,南京

岗位职责

1. 开发前端开发框架,实现各种UI组件,提升用户体验和可用性;2、负责产品和项目中web gis相关功能的开发和技术研究;3、Web前沿技术研究和新技术调研。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熟练掌握HTML5/JavaScript/CSS3等Web开发技术,对原理有较深的理解;3、熟练使用chrome、firefox的开发调试工具;4、熟悉webgis开发经验,有ArcGis server JavaScript、leaflet开发经验。熟悉和了解各种地图服务;5、熟悉模块化开发,熟悉构建工具的使用(如Webpack),熟悉sass/less等样式预处理工具的使用。

7.Android开发程师

待遇

13-20万

工作地点

广州

岗位职责

1、参与Android App的功能开发和架构规划2、参与需求设计,与产品梳理设计的合理性3、负责给出适配性强的屏幕UI适配方案4、负责编制所属模块的设计、配置文档;5、深入了解基于公司产品与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并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演进公司产品;6、深入研究掌握用户业务、持续跟踪掌握新技术,设计实现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通过持续 的业务与技术创新,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等;7、完成领导安排的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2、 熟悉Android开发,至少2年以上开发经验、具有sdk开发经验优先;3、 熟悉java、kotlin语法,了解操作系统原理,对数据结构有深入的理解,了解常用设计模式;4、 有良好的技术文档编写习惯和编程习惯;5、 熟悉Android框架原理,熟练使用UI组件、自定义view、socket、多线程、异步机制、sqlite、WebView、glide等编程技术;6、 熟悉常用的开源框架,Retrofit 、LeakCanary、Glide等;7、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有敏捷开发经验或知识者优先;8、 具有广阔的IT视野,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9、 优秀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10、 有github主页或技术博客者优先;11、 有Web开发相关经验优先,如vue.js、react.js等;12、 有地图类App开发经验优先。

8.项目经理

待遇

11-22万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兰州,南京

岗位职责

1、项目计划编制,协助项目经理编制项目进度计划,并负责计划的更新和维护;2、项目进度推进,负责从需求、开发、测试、上线、验收到维护的全过程按计划进行推进;3、项目问题跟踪,及时发现和收集项目中的风险和问题,及时与客户反馈并跟踪解决;4、项目情况汇报,向项目负责人及客户汇报项目进度及完成情况;5、项目资料撰写,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相关项目资料编写;6、项目成果交付,对项目的用户及客户满意度负责;7、深入了解必能掌握公司产品,收集并及时反馈用户需求,持续创新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有IT公司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2、基本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网络基本知识,熟悉Oracle数据库相关知识;3、了解软件或数据需求捕获方法,善于挖掘、分析和整理项目需求,能进行客户需求调研、项目策划并编制相关文档;4、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测绘、遥感、城市规划、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5、有较强的计划性和执行能力、协调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6、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并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其他服务待遇

1、所有岗位均享受五险一金,试用期薪资不打折;


2、提供用餐补贴、交通补帖、通讯补贴,出差补贴等;


3、提供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和定期体检;


4、按照工作成绩享受季度绩效奖金和年终奖。


四、其他统一要求

1、爱岗敬业、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勤奋努力,有强烈的责任感;


3、勇于创新,自我学习能力强;


4、工作积极热情,抗压能力强;


5、严谨认真,诚实守信,有职业素养及专业精神。


五、招聘流程

1、将简历发送到邮箱:xiaosm@dist.com.cn,予以优先筛选,筛选符合条件的简历,预约面试,共两轮面试,初步面试合格,参加复试,复试通过予以录用。


2、咨询联系:肖女士,联系电话(微信):13651915763。


3、基础岗位接受在校生实习,实习期表现优秀毕业后可直接转正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