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勘测公司

  作者:     日期:2021-09-24   点击数:  

一、我们是谁

我们是国家电力工程服务行业的“排头兵”和“国家队”。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隶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能力突出,实力雄厚的国有大型电力设计工程企业,是中国电力工程服务业务的领头羊和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1.勘察设计的项目遍布全国29个省市和36个国家,连续多年位居位居中国勘察设计 综合实力百强、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行列;

2.中南院为湖北省8家综合甲级设计院之一,2020年荣获“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称号,在169家企业中排名第1。

3.现有从业人员1527人,正高级工程师169人,高级工程师602人,工程师372人;各类注册师共计753人次;

在未来,中南院将着力拓展市政、环保多元化业务,以勘察设计主业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打造集“工程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通过科技引领、人才培育、模式创新、资源配置构建核心竞争力,最终建成项目管理科学化、业务范围多元化的国际知名工程公司。

二、我们的吸引力

1.有生命力的“4+4+16”职业发展体系,促进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公司尊重人才价值,为员工搭建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公司构建了企业管理、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和商务管理等通道,通过通道内和通道间的流动,拓宽员工职业成长空间,帮助员工实现职级晋升及跨通道发展。

2.有推动力的“142”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员工成为行业能手。公司坚持以企业战略为导向,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建立学习路径地图,构建岗位培训课程体系,将培训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相结合,以针对性、多样化培训为手段开展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员工的核心能力和工作绩效。

3.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给予员工关爱与回报。公司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以绩效贡献为依据,建立了具有市场竞争优势、激励人才创新创造的薪酬体系。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薪酬福利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包括新员工住房补贴、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月全勤奖、年全勤奖、生日慰问、年度健康体检等)、专项奖励(包括研发奖、质量奖、信息化奖、安全奖、注册资质奖励、表彰奖励等)、八险二金(包括法定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团体重疾险、团体意外险、企业年金)。

三、勘测工程公司(南方岩土、中电检测)简介

勘测工程分公司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下属分公司,主要承担国内外火力发电厂、输变电工程、核电及其他新能源电站、工业与民用建筑勘测、地灾压矿评估、岩土工程设计、生态修复、智慧产业等。公司由三个职能室、四个专业室及一个中心组成,专业配置齐全。现有正式员工19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0人,高级工程师61人,工程师44人,有博士7人,硕士研究生76人。公司拥有注册测绘师20人、注册土木(岩土)师15人、注册监理师8人、注册安全师5人、PMP、IPMP等高级工程管理人员8名。

公司拥有的勘测设备齐全,技术装备先进,具有承担航空摄影测量、工程测量、精密工程测量、地藉测量、控制测量、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治理、工程物探、岩土工程设计与地基基础施工、岩土工程试验与检测、工程水文气象勘测等工作的能力。

中电检测公司是中南电力设计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基基础检测、土工试验、见证取样、主体结构与钢结构检测、房屋安全鉴定、电磁环境和噪声监测等业务。现有职工74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11人,助理工程师40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5人,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数百项大型电力建设项目及部分民用高层建筑的地基基础、土工试验、变电站电磁环境及噪声监测等任务。南方岩土公司是中南电力设计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地基处理施工、市政工程EPC总承包等各项业务。

目前,中电检测与南方岩土均由勘测工程公司代管,整个勘测板块(含南方岩土、检测公司)年平均合同约9亿元,人均约500万/年。

四、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应聘专业(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1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

2

测绘与地质类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理信息系统

3

水文资源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海洋水文、水环境、

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流体力学


五、基本要求

1.应届毕业生,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成绩优异,国内双一流高校或国际知名大学优先。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善于学习,乐于沟通,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六、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

请登录http://27.17.18.19/Recruitment/Job进行基本信息填写及简历上传,同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haopin@csepdi.com。简历中应包含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获奖证书、成绩单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简历上传时,请将简历命名为“应聘专业+姓名+硕士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简历名称不符合命名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简历,无法通过筛选。

2.915开始接收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及就业协议签订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

3.招聘热线:027-67816227,联系人:徐老师。

新时代的巨卷正在铺展,等待我们描绘新的精彩。热忱欢迎有志投身祖国电力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中南电力大家庭中来,这里将是你施展聪明才智、实现理想抱负的最佳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