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四川省水利院公司2022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作者:     日期:2021-11-02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省水利院公司)(SWHI)是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四川院)2020年12月改企转制成立。四川院成立于1963年,1997年经水利部批准,冠名为“水利部四川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01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可直接开展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业务,2011年被商务部正式吸纳为“援外勘察设计骨干企业队伍”成员单位。

四川省水利院公司是一家拥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测绘(工程测量)甲级和水利工程质量全项检测甲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多项国家乙级资质的大型工程咨询服务科技企业。

四川省水利院公司现有在职职工600余人(未含4个子公司),其中,各类职业资格持证人员135人,高级技术职称196人,中级技术职称212人,初级技术职称84人。四川省水利院公司在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在复杂条件下进行各类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的综合实力。50多年来,完成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项目600多项,实现控灌面积110多万公顷,电站总装机5000多兆瓦。升钟水库、紫坪铺水库、武都引水、大渡河沙湾、安谷电站等70余项项目荣获国家及部(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

目前,四川省水利院公司正围绕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在承担着四川省14项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简称“172”项目)勘察设计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引大济岷、长征渠两个特大型引调水工程前期咨询服务工作,全力推进构建四川省“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和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水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支撑。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

三.热招岗位

  水工专业技术岗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

  施工组织专业技术岗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

  移民规划安置专业技术岗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经济、移民管理方向)、水文水资源、水工建筑物、农田水利

  建筑专业技术岗

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

  金属结构专业技术岗

机械工程、结构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水力机械专业技术岗

能源工程及电站动力系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力机械、流体机械方向)

  电气一次专业技术岗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工程电气二次(通信)专业技术岗

  电气二次(通信)专业技术岗

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工程消防及给排水专业技术岗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消防及给排水专业技术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地质专业技术岗

地质工程、水文地质、岩土工程混凝土、岩土(试验)专业技术岗

  混凝土、岩土(试验)专业技术岗

材料学、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物探专业技术岗

地球物理、勘查技术与工程、电磁勘探理论与方法

四.工作地点

成都、项目所在地

五.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固定工资+基础绩效+奖励绩效

福利享有:

六险两金+带薪年休+健康体检

工作时间:

早九晚五+周末双休

丰富活动:

丰富的文艺、体育活动尽情展示

职业发展:

能力全面提升+多晋升渠道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swhi_hr@163.com

邮件名:姓名+意向岗位+学校+学历

截止日期:20211030

笔试  —— 面试  —— 发放offer

七.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suhi_hr@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