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2022 年招聘需求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公司介绍: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00)创立于 1997年5月,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区,是专业从事环境监测、水利水务、工业过程 控制等领域的自动化监测仪器及系统研发制造的上市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生 产的环境自动化监测仪器为核心,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大数据分析技 术等,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和环境监测设施的 第三方运营服务。公司现已建成现代化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3亩,建 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研发团队100余人,涵盖了分析化学、生物工程、机械设 计、自动化以及软件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专业人才;建成20多条产品生产线, 配备了一批专业技术扎实、责任感强、训练有素的生产队伍,年生产能力可达 到10000套以上;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及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110余个分支 机构,运维服务团队800余人,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有保障的产品 服务。

  2016 年 11 月,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水环境污染源监测先进技 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 年 7 月,获批建设“湖南省环境自动监测 仪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参与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牵头的 “大气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组建,建有“院士专家 工作站”,“湖南省环境自动监测仪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等科研平台。

  四川分公司介绍: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位于成都市 青羊区北打铜街新时代广场A 座 26 楼,分公司目前 60 余人,主要负责四川 省、西藏自治区及青海省环境自动监测项目的实施及运营;业务覆盖地表水监 测、饮用水源地监测、环境空气监测和污染源水气自动监测等项目;主要客户 群体为省直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各地市生态环境局、各地市水利局、水务集团 和 排 污 企 业 等 , 目 前 川 内 水 站 监 测 业 务 市 场 占 有 率 近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