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天津格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05-07   点击数:  

天津格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提供智慧城市水联网解决方案的有限责任制公司,核心团队主要成员大多来自于天津大学环境学院,主要从事于河道、河道排口水质水量监测以及排水管网系统中的雨污管网混接、地下水入渗等诊断技术方案,利用独特优质的先进检测技术与监测设备,准确高效判断出管网的健康运营状态且准确定位混接及漏损管段,为后续管网改造工程提供定位定段准确修造,节省成本,提高效率。

 公司由行业专家带头人、高校教授及技术骨干组成的强势技术团队,在行业中有突出的竞争优势。本公司拥有从事给排水事业高素质技术队伍,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主要长期合作单位有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华东勘测水利设计院,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深圳水务规划院、中国城市规划研究总院、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等央企及国企单位以及城市住建局、市政局、水务局等政府单位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科研事业单位。

 “技术独特、设备自主、责任明确”是企业的品牌文化,成就了我们的过去,也将指引我们的现在和未来。以独特的设备,科学的技术为依托,尽职尽责,扎根环境保护的事业。

 目前参与主要项目有: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国家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玉溪试点、西藏拉萨市主城区规划研究项目、岳阳市长江大保护项目水体综合治理项目、天津市海绵城市试点城市试验区排水管网诊断项目、内江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天津空港地区市政排水管网诊断研究项目、福建漳州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等。

招聘岗位需求:

【职位名称】设计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环保设计工程师、仪控设计工程师等。 

【专业要求】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土木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性别要求】不限

【薪酬待遇】面议 

【发展空间】公司注重员工培养,基于晋升机会,管理层在主要员工中培养、提拔,能力优秀者培养为公司骨干,并提为项目经理

【工作内容】
1.负责市政排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绘图设计;
2. 管网诊断方案布置设计、GIS 模型搭建、数据分析;
3.设计报告、诊断方案报告文本编制;
3.现场勘查及协助监管现场仪器安装。

【任职资格】
1. 统招 211、985 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设计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Cnuo_TJ@163.com(简历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 
3. 咨询电话:18633036230(崔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