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成都翌达环境保护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成都翌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科技信息咨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检测业务的放开,成都翌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致力成为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并于2017年9月28日更改公司名称为成都翌达环境保护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办公场所为一栋单体独立的五层小楼,周边无长期、固定居住人群,通风及采光条件良好。房屋可用面积1000多平方米,主要为实验室和办公区域。一楼布置为迎宾大厅,会议室;二楼为办公室;实验室主要分布于三楼和四楼;五楼为办公区域。公司现有上百套专业的仪器设备,主要业务集中于水和废水分析、土壤和沉积物分析、环境空气和废气的检测、固体废弃物的浸出鉴别、环境噪声和振动检测、电磁辐射监测、油气回收系统及室内空气检测等业务,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检测结果和全方位的污染防治方案。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公司人数的绝大多数,均具有检验检测类相关工作经验,有能力、有条件开展公司新申请的全部项目指标。翌达环境检测秉承“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理念,以先进的仪器、娴熟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立志成为四川省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中的标杆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有机分析检测工程师(1人)

 

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有丰富检测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学历及专业要求:环境、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第三方检测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    日常样品的分析测试,负责水、气、土壤、固体废弃物等有机指标的检测分析工作;

2.    仪器设备的维护使用,熟悉GC、GC/MS、LC、LCMS/MS等大型分析仪器的操作;

3.    及时准确记录检测数据,包装检测数据的完整、真实;

4.    负责分析仪器的日常维护工作,并能解决简单故障问题;

5.    协助实验室进行新项目的开发验证;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2年及以上环境有机检测的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GC、GC/MS、LC、LCMS/MS等大型分析仪器的操作有大型分析仪器设备操作流程;

3.    数量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2.无机分析(1人)

 

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有丰富检测分析工作经验,熟悉大型分析仪器设备操作与维护的待遇可面议。

学历及专业要求:环境、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第三方检测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 日常样品的分析测试;

2. 仪器设备的维护使用;

3. 原始记录的填写;

4. 新项目的开发验证;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原子吸收、ICP-MS、离子色谱、原子荧光分析水土气中金属元素;

2.持有环境检测人员上岗证优先;

3.有大型分析仪器设备操作经验优先。

3.常规理化分析(3人)

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有丰富分析检测工作经验的待遇可面议。

学历及专业要求:环境、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第三方检测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    日常样品的理化项目分析测试;

2.    仪器设备的维护使用;

3.    原始记录的填写;

4.    新项目的开发验证;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熟悉环境的理化检测,能熟练进行蒸馏、消解、滴定、比色等操作,熟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COD消解仪、PH计、电导仪等仪器的操作使用;

2.  具有实验室理化检测经验,熟悉水质检测常用理化指标,及其检测原理;

3.  有责任感、踏实、细心,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抗压力强。

 

4.环境销售工程师(10人)

薪资待遇:底薪+高额提成+五险一金+差旅补助+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家庭关怀

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环境类相关专业更佳。

岗位职责

1.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2.       在省内开展销售业务及相应的回款工作;

3.       负责新老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拜访、维护及售后服务工作;

4.     负责与其它部门、单位的沟通,参与项目合同的洽谈和签订等事宜。

任职资格:
1. 良好的道德品质;
2. 端正的工作及学习态度。

公司提成制度优越、晋升渠道通畅,欢迎想通过努力获得高额回报且对职业有远大理想规划的你加入到我们团队!

 

5.现场采样工程师(5人)

 

薪资待遇:4000-6000元,有丰富现场工作经验者待遇可面议

学历及专业要求:环境、化学、辐射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熟悉现场检测采样标准和了解实验分析标准,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进行样品采集工作;

2.    有全面的环境监测专业知识,了解各行业工艺情况和污染物排放情况,能准确把握监测时的工况情况;

3.    能独立规划和实施每次采样的具体事宜,有独立解决现场复杂问题的能力;

4.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环境、化学、辐射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有污水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持有环境监测人员上岗证优先;

3.    持有驾驶执照,驾龄至少2年以上;

4.    适应出差(四川境内);

5.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善于人际交往沟通。

 

6.报告审核(1人)

 

薪资待遇:4500-6500元,条件优秀者面谈。

岗位职责:

1.    熟悉运用各类评价标准;

2.    在组长的领导下工作,独立完成公司检测报告的审核工作;

3.    负责与检测,采样,分析,报告编制工作人员一起处理报告中显示的调查,布点,采集,运输,储存,分析,统计和综合评价等各环节的技术问题;

4.    报告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及时向组长及相关人员反应;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环境、化学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两年及以上报告编制工作经验;

3.    熟悉验收方案、验收报告的编写和审核规定;

4.    从事过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和环评、验收报告编制的优先;

5.    熟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及质量体系标准;

6.    熟悉office等基本办公软件;

7.    有责任心、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5.   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加班工作。

 

三、工作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早9:00-晚18:00,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迪欧时代2栋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361803493@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公司收到邮件会及时安排面试。

报名联系方式:孙女士:186834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