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泰能公司2019年招聘计划

  作者:     日期:2019-04-10   点击数:  

泰能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生命科学领域中致力于引进、推广国外先进技术与实验室仪器,是一家集产品销售、技术推广、售后服务、技术开发等为一体综合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为德国Leica、德国Merck、美国ThermoFisher、美国Apricotdesigns等多家国际知名生命科学领域实验室仪器生产商的川渝行业代理,业务范围涵盖生物制药、生物制品、第三方检验、卫生防疫、医疗检验、生命科研等多个行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地为用户服务,与区域内各大高校、医院、生物制药等生命科学、生物制药领域的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作为一家技术型销售企业,我们与许多国际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追踪领域的发展前沿,经常举办各种技术培训和讲座,将全球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介绍给国内用户,使国外新的研发技术能尽快地服务于广大科研人员。

优秀的产品、诚信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树立一个品牌不可缺少的要素。经过历年的发展,我们深感一个企业必须以信誉树形象,以服务创品牌,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这也是我们企业永远的宗旨。在未来的日子里,在这块充满竞争而又商机无限的经济热土上,泰能公司将继续勤奋努力、不断完善、改革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广大用户的科研和生产做好坚强的后盾。

 

一、实习生培养计划

实习生培养计划兼顾公司、个人需要,强调与公司一起成长,泰能公司大学生培养目标是:1-3年成为分析仪器行业专业、独立的销售人员,通过工作年限和经验的积累,实现角色和能力的转变,认同公司文化。

 

简历投递邮箱 505601695@qq.com 15397628849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

工作方向:具备产品技术及应用能力、制定实验室解决方案、提升商务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成都市      招聘人数:4

职位描述:

1.从事生命科学、医学、化学等相关仪器的市场开发及销售工作;

2.在四川区域内开展销售活动,实现公司即定的销售目标及回款;

3.及时了解、分析市场动态并汇报,及时反馈客户需求及其他相关信息;

4.全力维护四川区域内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方案及服务;

5.积极配合公司销售部门开展仪器展会、学术会议等活动。

任职要求:

1 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正直坦诚、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

3、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热爱仪器行业销售,愿意在仪器行业深入发展;

5、 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认知与认同。

实习生薪资说明:

1、实习销售客户提成30/单位,每月超出40个单位,每超出一个按50/单位计算;

正式员工薪资说明:

1、 毕业后正式转正;

2、 转正后购买社保医保;

3、 正式薪资:8-15万;

4、 年终有表现考核奖金

2、招聘职位:商务助理

工作地点:成都市      招聘人数:2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区域内销售人员完成合同、回款等工作,并完成系统相关信息的录入;

2、负责产品准确、及时的配送,做好物流发货的下单与跟踪;

3、把好货物的验收关,并做好货物进、出、调、存、退等工作;

4、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报表的整理和归档;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主动跟进工作事宜,有一定英语阅读能力;

2、做事踏实、心细、吃苦耐劳、抗压能力较强;

3、有团队合作精神,能主动跟其他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工作事宜;

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实习生薪资说明:

1、 实习生坐班50/天,上下班需要签到;

正式员工薪资说明:

1、 毕业后正式转正;

2、 转正后购买社保医保;

3、 正式薪资:6-8万元/年;

4、 年终有表现考核奖金;

3、招聘职位:售后工程师

工作地点:成都市      招聘人数:2

任职资格
1.1 学历:机电、机械类毕业生
1.2 工作经验:具有类似相关实习工作经验,
1.3 技能要求:熟练运用计算机、普通话标准、英语熟练;熟悉设备的构成、运作

1.4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及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强、信守承诺、自信、宽容。

岗位职责
1.1 向客户介绍产品的相关知识,包括使用方法、性能、存储条件等。
1.2 向供应商索取产品资料、学习产品相关知识。
1.3 制定产品组合销售方案,协助定价工作。
1.4 收集和整理客户在产品使用中的技术信息,并及时向营销、客服或供应商反馈。
1.5 负责公司相关岗位培训产品知识。
1.6 向客户推荐新产品或产品组合,以更好满足客户工作需求。
1.7 回访客户,解决或协调解决客户技术问题。
1.8 按客户需求,完成客户交办事项。
1.9 根据销售部市场调研及预测情况,制定并实施市场推广活动。
1.10 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和绩效要求。
1.11 能适应短期省内出差。
1.12 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