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13)昆山台佳机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昆山台佳机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昆山台佳机电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TECKA是集中央空调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作为中央空调产业的先行者,TECKA以高质量的产品、卓越的技术以及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屹立于中央空调行业。经过40年的发展,TECKA公司已成为中国中央空调的知名企业之一。
1993年,中国第一台半封闭双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在TECKA研制成功,结束了大型项目只能使用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历史,确立了TECKA螺杆式冷水机组在行业的主导地位。之后TECKA相继研制生产出全世界第一台风冷螺杆式冷水(热泵)机组,风冷螺杆式直膨净化机组、水冷螺杆式直膨机组,螺杆式工艺冷冻机组、温湿度独立控制高温型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等空调设备。尤其是新型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的研制成功,使TECKA成为中央空调领域半封闭螺杆压缩机应用范围及系列化程度最高的品牌。
1999年,TECKA独创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净化空调机组问世,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产品结构,至今仍领导着净化空调的发展方向。随后,TECKA成功地将净化空调的技术与工艺引入到舒适性空调产品,使空气处理机组、无风管远程送风机组、风机盘管等末端产品的品质,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和飞跃,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室内空气质量。       
近几年来,TECKA应邀参加了《工业或商业用及类似用途的冷水(热泵)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空调变风量末端装置》、《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规范》、《水源热泵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民用建筑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工程评价标准》等7个国家标准的编制和修订工作,同时参与主编了《辽宁省地源热泵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参加了国家十一五重点课题《长江上游地区地表水水源热泵系统高效应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的研发工作,参与了国家3个"火炬计划项目"的实施,获得了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发表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系统运用方面的论文近百篇,有力的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2008年、2009年,TECKA连续被授予中国中央空调十大品牌的光荣称号;2009年,TECKA被全国地源热泵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选为地源热泵优秀品牌。
TECKA生产基地座落在江苏省昆山市高新科技工业园区,是一个生产检测设备先进齐全、功能设施完善的现代化花园工厂。公司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品质管理中心、物流管理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建有4个国家级实验室。公司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TECKA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40个销售服务机构,TECKA的服务贯穿于每个项目运行的全过程。
TECKA中央空调被广泛地应用于国民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中共中央法治培训中心、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万豪国际酒店、湖北省委办公大楼、辽宁省政府办公大楼、同仁堂药业、光明日报社、红星美凯龙、家乐福、江西赛维LDK太阳能厂房、上海地铁9号线、上海虹桥机场、第四军医大学、三峡水利枢纽、大亚湾核电站、中国空军重庆指挥部、陕西公安边防总队办公大楼等项目,均选择了TECKA中央空调产品。
"专业专注,全程服务"是TECKA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制造最节能和最环保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舒适和最清洁的空气"是TECKA责无旁贷的社会使命,TECKA人将始终秉承"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把TECKA建设成为全球中央空调行业的领航者。公司现旗下拥有四十余个分支机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分布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注重人才培养是台佳公司一直以来的发展方针,希望未来在台佳的工作能成为您人生事业辉煌的起点。
二、   简历投递
请登录台佳公司网站了解台佳公司的相关信息,如对台佳公司感兴趣可以将个人简历填写好发至邮箱gx@tecka.com ,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应聘职位”凡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友情提示:
u       学校、院系、专业等请填写官方名称;
u       应聘职位最多可申请填写两个岗位类别;
u       请密切关注公司招聘网站、学校就业网、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三、   招聘要求
1、 招聘对象&专业要求
 201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暖通或空调与制冷、制冷与低温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招聘职位
序 号 所 需 专 业 学 历 数 量 备 注 
1 专业不限,理工科相关专业均可,空调与制冷/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学历 30 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
1.       对市场营销有浓厚的兴趣和热忱,未来意向从事营销管理岗位;
2.       性格开朗、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务实;
3.       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和较强的可塑性和进取心;
4.       能适应异地工作,愿意从基层成长;  
2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招聘职位:市场策划&平面设计专员,熟练使用平面设计相关软件 
3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招聘职位:实验室测试员
1.       掌握中央空调主机产品的基本理论、技术标准;
2.       负责中央空调的机组测试及实验室的日常维护  
4 暖通、机电、销售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招聘职位:总裁助理
1.负责协助总裁处理公司的市场营销、策划及销售管理工作。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良好的公关谈判能力;
3.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人忠诚,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形象气质佳
  

 
3、招聘过程:
u     面试: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来厂面试或安排远程视频面试,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提前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基本素质要求
u       考试科目无不及格项目;
u       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协调、系统思维及学习创新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团队合作意识及抗压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u       具备一定的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担任过院级以上学生会、校级大型社团干部或有文艺、体育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u       适应异地工作,愿意从基层成长,最终实现人才属地化、本地化。
5、公司员工福利:
u       按国家规定享有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基本医疗共五项社会保险;
u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包括基础培训以及相关管理,技术培训;
u       公司设有多种奖金制度和晋升激励机制,完善的经理人职涯规划
u       公司设有职工工会及党支部,将定期举办各类竞技比赛 、户外旅游等
u       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个人仅承担水电费用),宿舍设施:空调、热水器、电视;免费提供工作餐。
u       公司按国家规定节假日休息。
6、发展空间:
u       公平、公开、透明的晋升制度,只要有能力的人员短期内即可晋升。
u       本着"对员工负责、让员工安居乐业"是TECKA公司对员工的重要使命之一,重视以成就感为主要职业价值观的培养。
u       根据您的个人特长,您可以朝以下职业方向发展: 
卓越的管理人才:如果您具有管理才能,将给你提供相应的管理平台,心有多大,舞台就会有多大。 
资深的技术人才:如果您专业基础扎实,喜欢思考钻研,您将成为技术领域的资深技术研发人才。
优秀的行业销售精英:如果您是位行销高手又喜欢自在而丰富多彩的生活,您将成为杰出的技术型销售精英。 
专业的培训讲师:如果您具备良好的表达及培训能力,您将成为倍受尊敬的讲师(导师)。
四、   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zp@tecka.com   联系人: 周小姐
联系电话:0512-57797992*8013
公司地址:江苏昆山萧林路民营科技工业园民营中路12号(邮编215316)
欢迎关注和浏览公司网站: www.tecka.com了解企业详细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