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16)成都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合众思壮UniStrong(002383)成立于1994年,始终专注于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中,横跨专业与民用两大类市场的龙头企业。2010年4月,合众思壮在深圳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进一步加速企业的产业化进程,标志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全面发力。

作为卫星导航定位行业的先入者与领导者,合众思壮以自主创新和服务客户的理念,连续16年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见证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发展,推动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成长。

合众思壮建立了以北京、上海、西安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研发架构,拥有包括数十位20多年行业经验的技术专家在内的一流研发团队,曾赢得了近百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开创了诸多业界第一,为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产品技术与应用技术的双重领先,使得合众思壮在卫星导航定位领域中保持着引领的姿态与核心竞争优势。

从专业市场起步,合众思壮创造了大量中国卫星导航定位行业应用的第一次,众多创新产品填补国内外空白,获得国家多项荣誉奖励。在专业市场上,公司品牌“集思宝”已成为空间信息全面解决方案的代名词和行业应用的标准。在2005年合众思壮推出“任我游”汽车导航品牌并引入篮球巨星姚明作为形象代言人,着力品牌战略;2007年以来,“任我游”品牌关注度始终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尊重客户体验,创造客户价值”,合众思壮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客户体验平台。合众思壮总部位于北京电子城科技园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香港和新加坡设立了子公司,连同庞大的分销体系,建立起覆盖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

合众思壮始终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深刻认识到员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办公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为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拔人才,公司在现行的“内部竞聘”、“轮岗”等人才选拔机制的基础上,计划实行“双轨晋升”式的干部晋升路线,为员工提供多渠道的学习发展机会,进一步加大员工培训的广度和深度。我们倡导“不凡的业绩源于非凡的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决定机会和回报”;致力于建立公平、有效的激励机制和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使员工的业绩得到科学、公正的评价。
   
合众思壮将为各界英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薪酬待遇,并随时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选择合众思壮,让我们合“思壮”众人之力,谱写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壮丽篇章!

招聘信息
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电子、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
2.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综合素质较好;
3. 富有激情,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及成功欲望;
4. 团队协作意识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能承受工作压力;
5. 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毕业或担任过学生干部以及荣获过相关优秀奖励者优先考虑;



合众思壮总部: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子公司:成都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子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3号东方希望大厦1202室
电话:028-85127700     传真:028-85137700
http://www.unistrong.com       
E-mail: chengdu@unistrong.com

如对公司招聘岗位有兴趣的同学,请发简历和推荐信到公司邮箱,并请规范邮件主题为:招聘岗位+学校名称+姓名,如果有符合初试职位要求的同学,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与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