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17)烟台市房屋建筑勘察设计院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烟台市房屋建筑勘察设计院
 一:企业业绩及信誉
我院近二年来完成的主要较大型的住宅小区、组团、商场等勘察项目如下:
烟台正大怡景花园(在蓬莱)4栋十一层、8栋五~六层;
佳世客烟台购物中心(在莱山区) 长346.3米、宽96.8米二层大型商场;
海阳它山泊小区旧村改造 96栋五~六层住宅楼;
烟台市富景佳园住宅小区(一期) 2栋十一层、18栋五~六层;
烟台警备区第一干休所1#-4#楼及办公楼 2栋十一层、3栋五~六层楼;
烟台篆山交运集团住宅楼 6栋十一层、1栋四层;
烟台市山语世家住宅小区2栋二十一层、2栋十五层、2栋十二层、4栋十一层、40栋四~六层楼;
烟台市朝阳小区 6栋五~六层楼;
烟台市新桥国际商场 四层大型商场及一层大型车库;
烟台市大东夼C2区 6栋六层住宅楼。
鼎城2008合计8栋高层住宅楼。
杜家富景佳园18层及11层合计45幢高层住宅楼
常留庄11层及6层合计34幢住宅楼
海阳沱山泊11层及6层合计104幢住宅楼
市政府重点项目魁玉路,马山路,馨园路,卧龙中路等投标项目的岩土工程勘察。

对以上勘察项目我们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无论是验槽或问题咨询,随叫随到,受到甲方和施工方的好评,勘察成果与验槽结果相符,评价与建议与实际相符,给施工带来极大的便利。

二:企业综合技术能力
    烟台市房屋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5年具有勘察乙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景观规划丙级、市政工程丙级及工程总承包资质,是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院现有职工42名,技术人员3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8名、工程师13名、助理工程师15名,注册工程师10名。勘察具有配套的钻探设备和土工试验设备,其中XY-1型钻机二台,SH30-2型钻机3台,土工试验室有三轴剪力仪一台、直剪仪三台、高压固结仪一台、三联固结仪三台,配备三台联想微机和工程地质软件,二台打印机,一台喷墨绘图仪等。

    我院订有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和质量保证措施,并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的编写、绘图、资料整理全部实现微机化。

我院下设建筑设计所、设备设计所、勘察公司、景观规划所及办公室,其中勘察公司现有高工三名:杨文明、张志甦、李小莉;工程师三名:张文萍,高玉毅,史坤;注册岩土工程师二名:杨文明、张志甦(见附件);有资深机长二名:刘德诠、朱茂益;资深实验人员二名:李小莉、张文萍;各方面人员齐全,都具有二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对于现场勘察、资料整理、对于岩土工程分析与评价具有丰富经验。现在对于深基坑工程、边坡工程、桩基工程和地基处理的评价与建议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联系人:姜传海       手机:13361367696 
信箱JCH9519@163.COM

 附 :岩土工程师基本工资待遇:
实习期3个月,期满合格后基本工资1500元,收入主要以奖金为主,一般第一年年收入2。5万左右,根据个人工作业务能力一年后工资待遇相应增加。

公司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78号

学习科目:AutoCAD、工程制图、土质学、土力学、测量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原理及零件设计、液体力学与液压技术、建筑工程造价、施工设备、钻凿工程、钻凿工程技术、岩土工程勘察、隧道工程、地基与基础、岩土施工工程、公路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管理、工程监理概论等。

设计项目暂不表述。

招聘职位:建筑学1名;结构工程设计师1名;暖通工程师1名;电气自动化1名;岩土工程师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