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21)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分别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是全球第二大建筑工程承包商,连续七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0年排名第137位。目前,中国中铁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9位,在中央企业排名第6位。
    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72号、278号。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拥有员工55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2172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62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619人。下属6个单位:一公司、二公司、市政公司、华海公司、三分公司,南通项目公司。2010年新签合同额101亿元,营业额84亿元。施工区域遍布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业务涵盖了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及地下顶管、水务、环保、机电安装等众多领域。拥有施工设备913台/套,设备原值45407.76万元,净值29942.82万元,总功率3.196万千瓦,全员技术装备率5.44万元/人,动力装备率5.81千瓦/人。主要大型设备有:移动式焊轨机、450t提梁机、900t移提运架设备、轨道板数控磨床、节段拼装造桥机、900吨移动模架、大型顶管机、轨道牵引车、CA砂浆搅拌灌注车,能满足铁路、桥梁、隧道、市政等各类工程施工需要。
    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在过去的岁月里均创造了辉煌的建设业绩,先后参加了青藏铁路、京沪高铁、武广高铁等近百条国家重大铁路线建设;参加了上海地铁、北京地铁和广州地铁等10多个中心城市轨道工程建设;参加了北京奥运通道、芜湖长江大桥,上海徐浦大桥以及虹桥枢纽综合改造等近百项重大市政工程建设;还参加建设了合肥、南京、黄山、马鞍山等城市净水污水处理工程。累计共有1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百余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项工程荣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1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还先后荣获国家级专利7项,省部级和国家级工法23项。
    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树立“诚信赢得市场,感恩回报业主,精品奉献社会,发展造福员工”的核心价值观,造就“健康、诚信、务实、创新”的管理团队,创造一流的工程、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一流的形象,继续为海内外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公司需求专业如下: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名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名
铁道工程    本科及以上    5名
交通土建    本科及以上    5名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名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5名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名
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名
会计        本科及以上    10名   
中文或文秘  本科及以上    5名
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