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22)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招聘信息 

相关学院及专业: 
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建筑学院:建筑学;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以下简称“十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占地1030余亩,本部有职工2000余名,年产值达20亿元人民币。
十所是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建所至今已获得国家级、部/省/集团级科学技术进步奖28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8项, 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项, 国家质量金质奖1项,国家质量银质奖4项,3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7年荣获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 2008年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称号。是“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全国文明单位”。
十所现有五个主要专业领域,分别是:航空电子、航天电子、通信及数据链、侦察以及识别,是信息产业部小卫星技术专家组组长单位、可靠性专家组成员;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宇航学会理事单位…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根据科研任务情况及人才规划的需要,十所在2011年度拟招聘博士毕业生2名、硕士毕业生5名、本科毕业生7名,专业及入职条件如下:
1、 电子工程专业本科2人,
2、 计算机专业硕士3人、本科2人;
3、 电磁场专业博士2名、硕士2名;
4、 设备检测相关专业本科2人;
5、 建筑电气专业本科1人;
6、 安全工程专业本科1人;
入职条件如下:
1、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能吃苦耐劳,有韧性;
2、 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本科学历,限男性;
4、 能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7日。
联系部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于洋
联系电话:028-87555942或87555244
通信地址:成都市94信箱人事处(610036)
电子邮件地址:fisherman1227@sohu.com
单位招聘网址:http://hr.swi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