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499) 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相关学院及专业: 
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
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景观规划、建筑设计及市政设计等相关工作的公司。持有甲级规划设计资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土地规划甲级单位之一。目前城,公司拥有一支近二百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专业涵盖经济地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风景园林、环境保护、交通规划、市政工程等多种学科。公司各级领导及全体员工秉持“务实、责任、先进、荣耀”的企业理念,先后承担了四百多项各类规划、设计、研究和咨询工作,获得十余项市级、省级以上的优秀规划设计奖。
心有多远,行有多远!在今日之繁华盛世,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努力,与时俱进,不断追求,把“城市空间”建设成一流的规划设计企业。
 
 
公司主页:http://www.urbanspace.net.cn
联系方式:
陈小姐(深圳分公司)        电话:0755-82520716    23982562(传真)
邮箱:urbanspacesz@urbanspace.net.cn
顾小姐(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54038696     54039410(传真)
邮箱:urbanspacesh@urbanspace.net.cn 
张小姐(北京分公司)       电话:010-88083237      88083237(传真)
邮箱:urbanspacebj@urbanspace.net.cn
杨先生(贵阳分公司)        电话:0853-5504020      5504313(传真)
邮箱:urbanspacegy@urbanspace.net.cn
任小姐(重庆分公司)        电话:023-67733330      67736686(传真)
邮箱:urbanspacecq@urbanspace.net.cn   
 
 
 
工作地点:统一定为深圳、北京、上海、贵阳、重庆
 
 
2011年度城市空间校园招聘需求
 
工作领域 专业与技能 人数 
城市规划 城市规划(本科以上) 34 
城市规划(硕士以上) 16 
城市与区域规划(硕士以上) 8 
实习生 数名 
建筑设计 主创设计师(建筑学) 3 
设计师(建筑学) 15 
市政工程 给排水规划设计师(本科以上) 5 
其他市政规划设计师(本科以上)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