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00)贵州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贵州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信息 

相关学院及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 

贵州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1年招聘启事

贵州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贵州省劳动保护科学技术研究院、贵州煤矿矿用安全产品检验中心),贵州省安科院是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全省安全生产省级科研单位,是贵州省安全生产主要的技术支撑机构。

我院自1979年成立至今,经过30余年来的不懈努力,现已形成以劳动安全、职业卫生、环境保护为专业方向;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全面发展的科研院所。

我院总部位于遵义,在贵阳设立有我院的办事处,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部署,我院在贵阳市高新区建设贵州省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中心,中心下设三个实验室(矿山安全实验室、非矿山安全实验室和职业卫生检测与鉴定实验室),项目投资计960万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对象

1、应用化学,1人,硕士及以上。

2、预防医学,1人,硕士及以上。

3、采暖与通风,1人,硕士及以上。

4、采矿工程专业地下开采方向,1人,硕士及以上。

5、机电工程专业测试技术与仪器方向,1人,硕士及以上。

6、安全技术及工程,1人,硕士及以上。

7、火工与烟火技术,1人,本科及以上。

8、材料专业,1人,本科及以上。

9、交通工程专业,1人,本科及以上。

二、应聘条件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能吃苦耐劳。

2、思想素质好,无违法违纪行为,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服从安排,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1、受理应聘人员报名,对其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查。

2、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若需笔试,另行通知)。

3、通过面试(考试)的人员,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奉公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5、体检合格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1、参照本单位同条件人员。

2、社会保险按国家、贵州省、遵义市有关规定办理。

五、其他

1、报名时提交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务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

2、联系人:宋善清,黎耀文,陈仁书

3、联系电话:0852-8400935,8403051;传真:0852-8401547

黎耀文,手机:13765276887

E-mail:gzaky1547@126.com

4、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桃溪路51号,邮编:5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