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503)烟台开发区规划局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烟台开发区规划局招聘信息

相关学院及专业: 
建筑学院:建筑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建筑学院:景观建筑设计;机械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 
招聘单位:烟台开发区规划局
招聘内容:拟招聘,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规划、给排水工程、热力燃气专业,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统招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关学位毕业生。
有意者请务必于2010年12月31日前将自荐书发送至信箱ghjzhp@163.com,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
联系电话:15905356099
联系人:林 涛
烟台开发区(www.yeda.gov.cn):1984年国务院首批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二十多年来,全力打造透明高效政府,创建生态工业园区,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引进富士康、上海通用、LG等一大批先进的工业项目,培育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群体,构筑起主导性产业体系,形成了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烟台开发区已经成为中外投资者的创业乐园和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竞争力最强的开发区之一。
烟台开发区规划局(www.yedagh.gov.cn):直属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正县级职能部门,主管全区规划管理工作,现设办公室、用地规划管理处、建筑规划管理处、市政规划管理处和规划信息中心五个处室。主要职能:研究制订全区城市规划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负责区内城乡体系规划;负责全区总体规划、专业规划和详细规划的编制呈批;负责全区规划设计管理工作以及建设工程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方案的组织招标、评审和呈批;负责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建设工程规划的审批;负责全区规划设计单位的资质管理;负责城市年度和近期建设规划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