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496)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是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环境规划、上市公司环保核查、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清洁生产审核、环境科学技术咨询及服务等。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身体健康,符合岗位条件。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招聘岗位 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数量 
清洁生产审核 环境工程 2人 应届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环保
相近专业 1人 往届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具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为ISO14001体系级别以上审核员。 
环境规划 环境科学 1人 应、往届不限 1.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2.往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具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和环境规划、循环经济专业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 
合计   4人     

 
    二、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简章
    2.报名和资格审查
    3.笔试
    4.面试
    (1)根据各专业笔试成绩及排序,原则上按照招聘岗位(专业)与应聘人数之间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本专业面试人员。
    (2)有工作经历者及博士研究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参加面试。
   5.公示、体检、政审
    6.办理聘用手续
 
    三、录用方式
    1.各岗位(专业)实际录用人员数量一般不超过各岗位(专业)设置数。
    2.被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人事关系由济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理。
 
    四、录用人员待遇
    被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险缴纳按照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聘用人员薪酬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3日——12月31日(如延长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应聘登记表》(附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有工作经历者)、执业资格证书(有工作经历者)等。
    3.本次招聘不接受邮寄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电子邮件标题务必注明“应聘-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应聘人姓名”)。
    经审核符合条件人员,将通知本人携带以上证书、材料原件按程序参加笔试、面试。
    4.笔试、面试相关事宜将在报名结束后于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网站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科苑环境认证中心办公室(山东省济南市历山路50号309室)
   邮政编码:250013
    联系电话:0531-85870081 
  传真:0531-85870081
  联系人:张润林 
   报名电子邮箱:sdky_zp@163.com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