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420)西安中交公路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西安中交公路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招聘信息(西南交大)
 
公司简介:
 我公司为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简称“中交一公院”)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现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主要从事公路路基、桥梁、隧道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地质、大型地质灾害、特殊土地基、复杂采空区等的勘察、设计、施工;岩土工程的测试、监测及检测;建设项目的环境评价、灾害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以及公路、工程地质、工程物探、岩土工程等的新技术研发与软件开发。
诚聘:工程地质、地球物理、岩土工程专业各2名
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男性,身体健康,工作作风踏实,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进取、奉献精神。
公司地址:
西安市西高新沣惠南路20号华晶商务广场A座10层
联 系 人:秦女士   
联系电话:18909272367
E-mail: hrchi-geo@chi-geo.com
注: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邮箱,公司拟于2010年11月23日前来贵校进行面试择优选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