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409)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2011年诚聘施工专业技术人员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位于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隶属国家特级施工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1978年4月,经交通部第三航务工程局批准正式成立第三航务工程局第五工程处。1985年3月起更名为第三航务工程局第五工程公司。2003年,根据企业体制改革和资质就位的要求,更名为中港(集团)第三航务工程局江苏分公司。2006年11月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原中港第三航务工程局改制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原属分公司更名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有六个专业单位、一个检测中心、深圳工程公司和若干个工程施工项目部,主要从事港口码头、公路桥梁、船闸船坞、防波堤、软基处理、预制构件、市政公用等工程建设业务,并积极向铁路、环保、机场、风电等新的工程领域拓展。公司施工地域不断延伸,施工足迹遍及三亚、深圳、珠海、福州、温州、上海、连云港、青岛、唐山、大连、长春等城市以及缅甸等国。施工产值逐年攀升,固定资产总值不断增加,职工收入水平稳步提高。
公司三十多年的奋斗发展,一直秉承“精心施工,产品优良,顾客满意,保护环境,健康安全,诚信守法,以人为本,预防为主,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坚持“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和“水陆并举、多元经营”的战略方针,不断诠释“挑战自我,合作进取”的企业精神,真诚地向国内外客户奉献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倡导并遵循“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共同价值理念,通过“以人为本”的和谐企业创建,为员工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等光荣称号。
 
因企业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应届毕业生:
专业 铁道工程、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测量工程专业 
招聘对象 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招聘人数 各2-3人 
性    别 男 
要求 本科,国家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身体健康;富有责任感和事业心。 

 
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投档加盟。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山中路147号
邮编:222042
电话:0518—82383301
联系人:政工部 杨华
E-mail:zjshjs@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jsccsh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