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就业信息(412)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招聘启事
 
一、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职位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招聘类别 
1 公路与城市道路 硕士研究生 1 侧重于城市道路专业,
本硕同专业 校园招聘 
2 公路与城市道路 本科及以上 1 工程师及以上 社会招聘 
3 岩土与隧道 硕士研究生/本科 1 本硕同专业/本科学历要求职称为工程师及以上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4 桥梁 硕士研究生 2 本硕同专业 校园招聘 
5 给排水 硕士研究生 1 本硕同专业 校园招聘 
6 供电 硕士研究生 1 本硕同专业 校园招聘 

 
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凡欲应聘本公司的应届毕业研究生,请于2010年12月3日前将纸质简历邮寄到以下地址,我们将从中筛选简历进行行为风格测试,并在12月中下旬统一组织测试通过者进行面试。
2、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永清街永清路水文招待所403室
   收件人:袁小姐
   邮编:430010
3、简历内容除个人基本信息外还应包括:封面应写明应聘专业、大学本科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研究生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相关荣誉证书等。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7-82820340
2、联系人:袁小姐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是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专业从事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的国家级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咨询企业,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百强前列,是国家商务部指定的援外工程勘察设计委托单位,具有工程勘察和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半个多世纪以来,长江设计院致力于治理长江、开发长江,承担了国内外众多大型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科研、咨询、监理和总承包等业务,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通过不懈努力,长江设计院不仅在水利、电力工程方面保持技术一流的传统地位,而且在公路、市政公用、水运、建筑、环境等行业领域也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种奖项300余项,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长江设计院人才荟萃,现有在职职工3153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全国工程勘察大师2人,全国工程设计大师2人;教授级高工127人,高工672人,工程师544人;注册结构师17人,注册建筑师16人,注册咨询工程师92人,注册造价师34人,注册岩土工程师46人,注册一级建造师(施工企业项目经理)23人,注册电气工程师26人,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7人。
长江设计院下属分公司交通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现有在职职工70多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占职工总人数的62%,本科及以上学历职工占职工总人数的91%。公司主要业务为公路、市政公用和水运三个行业,已建成及在建的项目有:三峡工程对外交通公路工程、乌东德对外交通、武汉市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二七长江大桥~余泊大道)、南京浦口滨江大道、缅甸水电项目电源电站对外交通公路工程、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黄石及武汉长江盾构穿越工程、武汉长江隧道工程设计监理、武汉轨道交通6个标段、湖北丹江口汉江公路大桥、构皮滩乌江大桥、郧县汉江二桥、奉节三号桥、武汉新港总体规划、芜湖港口规划、三峡左右岸重件码头、南京港铜井港区一二三期工程、奇瑞港一期滚装码头、湖北平鄂煤炭港埠有限公司码头技改工程、南京江宁滨江港区一二三五期工程等。 
我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人才队伍也在不断扩充。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我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健全的专业技术培训,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主页:www.cjwsj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