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20-09-28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重要成员企业,始建于1949年5月20日,是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国家级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工程公司。注册资本金7.5亿,具有工程勘察设计综合甲级、国家测绘甲级、工程总承包综合甲级等16项国家级或甲级资质,现有员工约230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66人,高级工程师562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员工人数929,并培养了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1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和优秀工程勘察金奖7项,银奖3项,国家质量银奖1项等多种奖项。

中南院工程监测所是国内最早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地下轨道交通安全监测的单位,拥有国家勘察设计综合甲级、国家测绘甲级等资质,监测所现有科研试验场地50000m2,建筑面积16300m2,各种试验间(厅)100多个,现代化的试验监测仪器设备700多台(套)。监测所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注重科技进步。截止2015年底,先后承担了国家“八五”、“九五”科技公关项目和“十一五”、“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科研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以及新编或修编国家、行业技术标准数十项,获得集团公司及以上级别奖励30多项,获得有效专利70多项。

经过60余年的潜心发展,尤其是通过龙滩、向家坝、三板溪、虎跳峡、拉哇、古学、锦屏等一大批世界级工程的锻炼,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均得到极大提升,既培养了大批安全监测的技术专家,也铸就了中南院监测所人求真务实、诚实守信的性格特质。

二、招聘要求

1 岗位要求: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及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成绩优异,能吃苦,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

2 工作内容:

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地铁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基坑及地质灾害治理等相关工程领域的监测工作,工作内容包括:工程安全监测设计、工程测量、监测仪器设备安装埋设、数据采集、监测数据整编与分析、监测信息系统研发及工程结构的数值计算与正反分析等。

3工作地点:

长沙、重庆、广东、四川等项目。

4工作待遇:

五险一金,按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定岗定级;

5计划招聘人数:

本科生2人,研究生2人。 

6 联系方式:邓先生 1144603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