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29日,公司作为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原环评机构脱钩改制组建的环境综合咨询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均为原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的业务骨干,在长期的工作和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工作人员参加的多个科研项目获得过环保部、四川省人民政府的科技成果奖,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是四川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环保综合服务企业。 公司现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会长单位,是四川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咨询企业,是各级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在实现环境-经济协调发展的有效技术支撑。

现公司直接控股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四川环科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境影响评价,持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证书,其评价范围包括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建材火电、农林水利、社会服务、采掘、交通运输等八个类别。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三标认证。被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选为2016年度四川省环保产业50企业,2018年成功进入了成都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名单。

职位: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技术咨询

学历专业要求:研究生学历;环境工程专业、化工专业、地下水专业

薪水:面议

工作内容:

1)能配合完成规划环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及其他类型咨询报告的编制工作,能根据项目负责人的要求承担各项专题工作。

2)与客户沟通,收集编制报告所需基础资料。

3)与政府环保审批部门及评审专家沟通,完成项目验收。

4)负责项目招投标组织与执行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282832072@qq.com(简历请以:学校+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

咨询电话:028-6133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