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中铁隧道局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1-03-2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1、公司简介:中铁隧道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前身为1978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铁道部隧道工程局。建局以来一直专注于隧道及地下工程建设,是一家集规划、设计、施工、科研、设备、投资六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全部基建领域注册资本29.98亿元,在建项目300多个,遍布世界各地。全集团员工总数14633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167人。具有铁路、公路、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公路、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甲级测绘资质,获得了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级信用评价。

22.jpg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是中铁隧道局集团专业化分公司,由原中铁隧道局精测队和工程试验中心组建成立,主要承担中铁隧道局集团承建的重大项目控制测量、试验、检测等业务。公司设有测量量测部、检测部、技术开发部、营销业务部、财务部、综合部等部门;现有员工487名,其中国家注册测绘师3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14人,特技技师2人,高级技师及技师8人,经济师1人,会计师1人。公司广州办公面积390平方米,洛阳办公面积2150平方米,仪器设备近六百台(套),固定资产约1600余万元,拥有高精度陀螺全站仪、高精度全站仪(徕卡TS60、徕卡TM50)、高精度投点仪、电子水准仪、GPS接收机等精测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

2、专业需求测绘工程、土木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理工科类研究生专业。

3、员工待遇:1、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合格录用的,工资、奖级及补贴共计20万以上;2、享受广州市“六险二金”。3、完善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职业培训(有一对一导师带徒)。

4、联系我们招聘邮箱:gcsyfgs@163.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工业四路中铁隧道局科技大厦10楼

联 系 人:王老师189 3796 6362

邮 箱:396036326@qq.com

qrcode_for_gh_3aa0114cab50_430

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