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永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招聘计划

  作者:     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永悦集团

人才招聘海报网络版

单位名称

成都永悦集团

单位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成致路50号

人员规模

160

年产值

5000万元

单位性质

股份制公司

所属产业功能区

龙潭产业园区中的重点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工程及环境工程行业

企业简介

成都永悦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基地,是一家集环境工程和岩土工程为一体的多专业综合性科技型公司。

集团下设成都永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永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永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yongke environment technology co.,LTD)总部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基地华翰路89号5栋6楼(龙潭水乡风景区旁),其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淮洲新城风景秀丽的沱江边,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和环境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测试;

现持有国家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施工劳务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证书》、《四川省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岩土工程领域,公司投资6000余万元,购置了大型旋挖钻机5台,履带式锚固钻机20余台,旋喷钻机及压浆设备10余台,地基处理设备30台套,降(供)水钻机5台套,地质钻探机械10台套,可完成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基础桩施工、抗浮工程施工、基坑支护等工作。

成都永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hengdu yongyue testing technology co. LTD),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成致路50号3栋,成立于2019年3月,经成都市成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法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环境监测、工程质量等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

现持有国家颁发的900余项涉及物理、化学实验参数认证资质。

在环境工程领域,公司投资1800余万元,购置了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气相色谱质谱仪、离子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红外测油仪、烟尘烟气分析仪、微波消解仪等国内一流的检测和分析仪器设备,可完成各类土壤调查,以及各类水质、空气废气、燥声、土壤、固废中化学成份与浸出毒性分析等工作。

集团现有员工13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2名,注册岩土工程师3名,工程师10余名,高级技师50名,均来自大型央企及省属骨干国有企业,具有丰富的环境检测及岩土工程经验,积极参与了多项行业规程的编制工作。

集团与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与多家央企、省企、科研机构合作承担了数百项土壤调查、环境检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重大项目,拥有多项地基基础工程专利技术。

公司成立以来,经营足迹遍布四川省内各地及非洲,先后承建了各类型地基基础施工、地质勘探项目300余项;环境检测与土壤调查项目600余项,特别在地基处理、深基坑支护、土壤环境调查项目中具有成熟的设计、施工、检测经验和独特的技能,在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近年来,为发挥自身优势,还与各横向协作单位联合经营,参与市场竞争,扩大市场份额。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今天的成都永勘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永勘人继承“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秉承“让每一个人生存环境充满绿色,让每一个人的居住更坚固”的企业使命,以及“勤奋、诚信、求实、严谨、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使成都永勘跻身于环境工程及岩土工程百年传承企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人才需

求计划

详见《2021永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招聘计划

联系人

信息

姓名

查文玉

职务

执行总经理经理

移动电话

13628036665

QQ

914978286

通讯资料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成致路50号3栋

邮编:610052邮箱:1932189198@qq.com

热忱欢迎有志于环境检测、岩土工程的学生加入我们的行列;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并享受全额五险一金。

 


 

2021永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招聘计划

 

一、招聘计划

环境工程专业2-3人、分析化学专业2-3人

 

二、工作内容
1、水、气、噪声、土壤、固废等监测项目现场踏勘、方案编制、现场采样和现场监测;

2、环境监测项目现场踏勘、方案编制、现场采样、报告编制等;

3、现场监测设备的校准、维护、保养。


三、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分析化学等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应届毕业生;

2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沟通交流能力服从安排有钻研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经常外出采样的工作性质;

3、有驾照、会开车

 

、薪酬待遇

月薪8k-10k、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带薪假期、餐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