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中国水务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中国水务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由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淮安市政府合作共同组建,公司注册资本1.45亿元。公司下辖三座地面水厂,一个分公司,日供水能力49万吨,2016年10月托管运营淮安区白马湖水厂。公司主要承担着向淮安市清江浦区、开发区、淮安区等区域的6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逾百万居民提供生产和生活用水的任务。2018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被升级为“中国水务实验检测中心”,中心作为集团级检测中心将对各分(子)公司所属水厂进行水质专业化技术服务和业务集中管理。

    因公司发展需要,愿与各高校精英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现诚聘以下专业人员: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二次供水管理

2人

1、负责二次供水泵房的日常巡检。

2、负责二次供水相关的机电、自控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3、参与二次供水泵房改造及建设管理工作。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单片机原理、PLC编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快速掌握供水设备仪表的设计运行原理
3、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的能力及执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化验技术人员

2人

1、负责水样取样、检测及水质分析工作。 

2、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有效,认真填写水质检测记录。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分析化学、应用化学、食品、微生物、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等于仪器的使用。

水厂技术员

2人

1、负责水厂运营过程中的相关实施、分析与反馈工作。

 2、负责水厂的配套设施设备现场管理工作,包括水厂机电设备日常安全巡视、维护与管理等。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给排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2、诚恳正直,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

文秘

1人

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各类文字处理、会议筹备、对外接待、文化宣传等工作。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文秘及汉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勘察设计员

2人

1、负责给水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等相关业务

2、负责给水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及预算、决算编制等相关业务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给水排水、环境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熟悉给水工程项目设计相关规范、熟练CAD制图、办公等软件、熟悉工程造价编制相关知识。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快速独立承担给水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及预算编制等相关业务。

4、诚恳正直,积极进取,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执行力强,踏实沉稳。

5、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能力。

 

计算机系统管理员

2人

负责公司计算机软硬件、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维修、保养和更新,以确保计算机系统安全正常运行。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信息安全、信息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系统结构和软硬件管理技术,具有服务器操作系统工作经验;有丰富的计算机 及相关设备操作维护经验,熟悉局域网的维护及网络安全,能独立分析、处理网络故障。

3、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关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

 

 

地理信息管理员

 

 

2人

1、 负责对验收合格的管网及附属设施严格按照绘图标准制图、存档,并及时做好计算机数据录入工作。

2、 负责更新阀门坐标,更改相关数据,整理公司自建厂以来所有的手工绘制图并录入计算机,建立健全管网数据库。

3、 掌握各类地理探测仪正确使用方法,采集新旧管网及附属设施的GPS数据。

4、 采集道路管线方位、走向定位实时数据,及时对管道材质进行核对整理各类采集数据,及时上报。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

2、给排水或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相关专业。

3、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关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

水表检定员

3人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水表检定工作,保证水表首检质量,确保水表计量的准确性。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

2、计量、仪器仪表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员

3人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工程决算及施工费用结算等工作,完成公司供水管网及用户接水的工程结算以及施工费用结算

1、统招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及各类院校研究生,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3、熟悉工程预决算编制软件、了解工程预决算编制规则;

4、熟悉工程现场管理、工程设计制图等优先;

5、有相关职称、资格证书优先;

 

综合收入:5000-7000/月(本科) 6000-8000/月(研究生)   

保险福利:五险二金  带薪年休假  周末双休  餐票或餐补                           大学生租房补贴  定期体检  生日福利

公司地址:淮安市通源路9    联系电话:0517-83975152 

公司官网:http://www.hho-hawater.com/            

招聘邮箱:5492466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