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招聘】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计划-环评202105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5-2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院)始建于19589月,200212月改制为国有控股公司,是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上市公司“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市代码002116)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从事工程咨询、设计、监理、工程总承包的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成都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成都市模范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9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00余人,具有中级职称人员近150人;拥有各类国家级注册工程师近200人次。

公司持有轻纺、建筑、商物粮、电力、环境工程、化工石化医药、市政、农林等行业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经过6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工程咨询、设计、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在内的工程建设领域较为完整业务链,能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全过程服务。

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始开展环评及环保相关业务,系第一批获得生态环境部(原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环评甲级资质证书的企业,经30多年发展,在省内形成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在轻工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

 

二、部门简介

“十四五”规划期间,公司将环保领域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环保类咨询(含环评)、设计及环保工程业务。2020年,公司集合优势资源,成立了专业性集中的“环保工程事业部”。该部门由公司领导直管,部门负责人为专业领头人,各专业人员,均为公司各专业优选出的行业资深人员,致力于打造公司“十四五”期间新的发展极。

 

三、招聘计划

1、专业岗位及人数

环评技术相关人员:6人

2、岗位职责

负责编写环评、环保竣工验收、应急预案及相关环保技术咨询文件

负责编写项目报名、投标、合同文件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任职要求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环评经验为佳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相关软件

能胜任短期出差

有进取心,具有不断学习实现自我提升的意愿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吃苦,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带薪年假   职称评审

职工食堂   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   文体活动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俊秋,1388223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