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企航计划】上海华测导航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9-25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14时,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x4157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主讲。


胡炜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华测是做什么的,华测导航是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拥有九大产品线、持续增长的千亿级市场、持续增长的公司业绩、全球化的业务布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然后介绍了华测能够提供什么,例如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清晰的晋升路线、舒适的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活动。同时,胡炜副总裁也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华测公司丰厚的薪酬福利,以及招聘应聘流程及方式等,现场同学反响热烈。

随后,同学们就招聘岗位要求及公司期望纷纷提问,胡炜副总裁也就有关招聘问题一一作出细心解答。


 至此,上海华测导航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