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深造计划】地学学院2021年洋光外语——日韩法语讲座圆满完成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晚19点30分,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洋光外语联合举办的小语种语讲座在X4158开展。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洋光外语全国明星讲师——汪子健老师。汪老师精通日韩法三国语言,有7年法语教学经验,曾在阿尔及利亚从事法语翻译。

首先,汪老师进行了日韩法三国语言的精彩展示,用亲切的话语以及形象的演示,拉近了小语种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使小语种清晰地呈现在了每个人面前。

而后,汪老师教授了一些日韩法日常用语以及动漫、韩剧中的语句,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讲座最后,汪老师总结了学习小语种能够带来的益处,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熟练掌握一门小语种会给我们带来考研的便利与更多的工作机遇。汪老师表示,学习一门小语种,会让我们在生活与工作中受益匪浅,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的丰富且有意义。

至此,地学学院2021年洋光外语——日韩法语讲座圆满结束。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4日